close

 107408510.jpg  

哈哈哈~前陣子收到我買給我老媽的禮物,是從美國坐飛機回來的喔

因為我加入了FB的一個社團一定要介紹給大家"朵拉美國精品代購"

本來我對COACH是沒啥興趣的,因為當媽了出門只能帶媽媽包啦

那一天閒逛剛好看到這一個包包就覺得好適合我老媽喔

因為阿母喜歡鮮艷的顏色,馬上喊了一個當作我老媽幫我顧小草莓的禮物

而且這個包包代購金額只要2999還含國際運費,超划算的啦

但第一次購買還是有點擔心,但其實我多慮了啦

IMAG1584.jpg

開箱~開箱~簡單但完整的包裝,到底長什麼樣呢?

IMAG1585.jpg

啥~這麼小一個包,怎麼適合我阿母呢

IMAG1586.jpg  

包包塞在裡面喔,折疊起來就是這麼小一個

IMAG1588.jpg

從小包包拿出來是這樣子啦,這個應該算是緹花的購物包,很輕很好拿

小包包可以放大包包裡面裝重要的物品很不錯喔

喜歡COACH的人可以去看看喔,朵拉家的真的比較便宜喔

我前幾天又敗了一個手拿包,等我拿到再來分享給大家看ㄟ

朵拉美國精品代購FB:https://www.facebook.com/dorashopshop?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