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一部電影,我發覺我真的只適合看強檔片,就是那種大家都覺得還可以的那種

我剛看的是一部美國電影鍋蓋頭,主要敘述美國大兵上場戰爭的心情,

但是...............

裡面並沒有像搶救雷恩大兵的那種情結,而是一直敘述白爛的軍中生活,式還滿白癡的,但是看到我都快睡了,一直想說會不會有刺激的

沒想到我錯了,一點都沒有

還看午夜場勒~~~      >_<                 都快睡著了~~~人家要看防火牆啦!!!!!

親愛的藝術家同學,請不要再找我們看這種電影了,雖然我們是讀廣告科的,但是我真的沒有藝術天份!!看不出裡面的藝術啦~~~~

終於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