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想承認的事實終於還是要面對了!!

早在2個月前就一直有人說我變胖了

我都說我知道!(因為不想接受事實)

因為坐辦公室的關係 ,吃完中餐就繼續坐著打電話

下午肚子餓時也是坐著繼續吃

屁股會離開椅子應該只有上廁所吧

----------------------------------------------------

剛剛提起了勇氣

站上了體重計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竟然胖了3公斤~~~

我的天呀     >_< 

難怪我覺得褲子愈來愈緊

而且都胖肚肚跟屁屁

我的體重維持了將近7年沒胖過(7年前是小胖妹)

沒想到竟然會因為上班的關係體重日漸加深

----------------------------------------------------

其實我的生活很正常呀

只是下班都跑去吃宵夜

每天喝2杯700 cc 飲料~~多糖(我的功力是清心的全糖)

下午再來份下午茶

無時無刻再來顆糖果

再正常不過了

你們說對不對

-------------------------------------------------------

好啦!!我承認吃太多啦!

也承認我變胖了

不過~~

想當年我可是神農嚐百草

試過無數種減肥方式

誓言把胖回來的通通減回來

而且還要多減一公斤回來

給我2個月時間

我會隨時報告我的進度給大家知道~~

請盡量刺激我吧

這樣我才有動力減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