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應該說從冬天開始就沒好過

昨天真是痛死我了

勉強去上班結果不到2個小時就請假了

你知道我吐了幾次嗎

將近10次

我的天呀~~

連肚子沒東西了還一直吐

而且一打開電腦頭就暈了

再加上劇烈的頭痛

終於還是請假了

真不知道我是如何把車開回家的

一回家倒頭就睡

痛到爬不起來看醫生

下午勉強爬起來去挨一針

我已經變為醫生常客了

醫生說要好好休息

因為有點過勞的跡象

我不想過勞死呀~~天呀

可是工作就這麼忙

真想留職停薪一個月

好累喔~~

期待我下個月的特休

連休個5天去韓國玩

這已經變成我上班的動力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