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我這一輩子的最愛

從小就愛草莓的我

現在真的很幸福

因為呀!現在非常多的草莓周邊商品

超級可愛的

家人也跟著我陷入瘋狂

尤其是我媽咪

只要看到草莓別針,草莓耳環,草莓衣服

一定不忘幫我買回來

姐姐呢!買小蛋糕時一定幫我買一個草莓口味的   

就連家裡吃草莓我都不准別人吃

一定要我先吃才可以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我是自私鬼

連我的小噗噗車也全部被草苺佔據了

我想要再買一台suzuki swift

先把外觀烤成草苺圖案

內裝再全部用草苺系列

我的天呀~~一定很美

這時我哥潑了我一桶冷水

如果你開去上班不用一小時就不見了

ㄟ~~亂說話

現在呢!我的夢想是打造一座草莓園

我想開一間只有賣草莓商品的小店

裡面就只有草莓而已

還要賣草莓系列的蛋糕

每天一定會很快樂

忽然覺得我的人生有了一個很大的動力

我要為草莓而活

這個理念已經被我家人認同了

連姐夫都要贊助我開店的夢想

現在開始計畫

希望這是我明年的生日禮物

擁有一座草莓園

前提是要努力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