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公司又舉辦大型活動了,

這天我被安排在店裡面沒有出去,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去活動,心情很奇妙

高興自己沒去但是又想去幫店裡面多爭取一些業績

第一次活動留在店裡面,發現真的超忙的

忙到要去活動的同事們要出發了

店裡面的我們完全沒時間說加油

連他們何時出發都不是很清楚!

而且忙到午餐、下午茶、晚餐都一起吃

 

真的好想撥電話給他們加油,又怕造成大家的壓力

了解到以前出去時店內同仁的心情的複雜

但幸好我這次沒出去,不然我可能又打擊很大了

上次活動花了一小段時間才平復過來~~

 

因為晚上8點多了活動還沒開市

離開始時間已經過2小時了,那種壓力我無法形容

如果我在現場我可能急到哭出來,

可是又不能哭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如何說明我的心情

 

但留在店裡面也是很忙內!

異動、詢問一大堆還有超多的銷號復裝作業

對了!還有一堆來做風管聲明的討厭鬼

晚上還來了氣呼呼客訴的客戶,耗了我跟我們家

店長有2小時的時間吧,幸好暫時解決了~~

 

我的活動恐懼症嚴重到我寧願處理客訴也不想出去

覺得還蠻好笑的!!

其實在店裡面換換心情也不錯啦!

但是下次如果還有活動我還是很樂意參加的啦

雖然會怕怕~~~哈哈

不管怎樣大家都很辛苦~~

威寶永康店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