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在活動中哭了

當下我真的無法忍受那種壓力

跟店長講話時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眼淚就這麼留了下來

我好沮喪喔,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第一次覺得壓力真的好大

真的大到讓我喘不過氣

一直要自己放鬆,平常心看待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看到別家店一門接著一門

為什麼我們連突破一都這麼困難

我留下了在威寶的第一滴眼淚

我好累,真的好累

心理的累比身體的累要大上好幾倍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做的好

業績提升了店長也不會回來

業績不好又害了現在的店長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