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活動後第一天上班,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心情

店長也問我心情好一點沒有,經理也打電話給我

想跟大家說!我沒事了啦!我沒這麼容易被打敗

何況那天晚上就已經先狂吃麥當勞了洩憤了

平常食量不大的我竟然吃了一堆東西

一個麥香魚堡+一份薯條+一塊麥脆雞+一杯可樂

車上的同事都傻眼了,哈哈~~~~厲害吧

其實當天只是一時的壓力負荷不過來

哭一哭其實心理好過了一些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跟大家談談心的時候才發現,世界很大自己很小

所以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裡面

要勇於跨出腳步,前方會有不同的視野等著你的

就像店長以前講過,在大的事情都有他先擔著!不用擔心

壓力在怎麼大也比不過他們所承受的壓力

經過了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又成長了

面對壓力 克服壓力  最後就是戰勝壓力

在別人都還沒倒下之前我怎麼可能會倒下呢?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