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妹要開始把台南好吃的東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說要減肥但是愛吃的我還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減肥~~哈哈!明天再說吧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台南市府中街103號        06-2213222

11:30~22:00     每星期一公休

價位約在350-500元之間

有歐洲小餐館的簡單樸實味道!連門把都有星星造型喔

可愛的小招牌,上面寫著有賣的東東

有很可愛的感覺~~

哈!還有徵工讀生喔~~意者自己內洽吧

店面的一角

上面寫著:我隻身前往義大利帶著我的小豬豬去尋找黑松露

松露是要豬豬才會找的到嗎?我也不知道

店內的牆壁上繪著歐洲的地圖

還把各地的特產標示出來!

店內的一角

江江江江!開始上菜囉!

會先上一杯氣泡水,然後會上一盤前菜


這是今日濃湯,今天的濃湯帶點南瓜風味

上面還有一片煙燻肉片

黑黑的那一塊是什麼呢?猜不到吧!是墨魚法國麵包啦!黑麻麻內~~

大湯匙裝的是調味過的扇貝

右上方的是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我的主菜番茄紅酒醬汁義大利麵終於上場了

我點的是海鮮口味的,海鮮種類還蠻多的

上面插著小星星的小牌子,好可愛喔

而且是我的英文名mini耶~~~


這是我同事點的南瓜醬汁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有吃了一口,味道蠻濃郁的,適合喜歡重口味的喔~~

我點的飲料是小星星咖啡冰沙,上面還有小星星喔

同事點的是綠抹茶冰沙

飲料的種類很多可以選擇喔!果汁、咖啡、冰沙、茶類都有,不用加價喔

最後的甜點是烤布丁

雖然吃到最後我已經快吃不下了,但是好吃的東西不吃太可惜了

所以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了~~哈哈

結論:

我覺得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不管是外觀還是裡面的裝潢

都跟一般義大利麵餐館不一樣,比較有德國小餐館的味道

食材則採用少量多樣化的方式,份量適中還蠻適合女生的食量

雖然價位較高但值得去品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