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了一句很讓我感觸的話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我卻覺得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剛好看到網路上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彙,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