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首部曲 

因為星期天姐姐結婚,所以我們去做了指甲彩繪

超神奇的!原本的指甲經過加工加上彩繪竟然可以這麼漂亮

如果我的工作可以做指甲彩繪的話!我也要做~~好想做喔!

↓↓↓↓↓↓ 這隻手是我姐姐的↓↓↓↓↓↓

原本平淡無奇的手


製作中!指甲已經變長了喔


大拇指上膠狀物就是水晶指甲的材料喔


哇!真是大神奇了指甲變長了


我是吸血鬼~~


初步完成了喔!光一隻手就花了約45分鐘,真的是仔細的美甲師

修整後的指甲,是不是又長又漂亮呢?


正面圖,超像真的指甲

上色完成囉!我已經等到快睡著了


 

終於完成囉!好漂亮喔

這是我同事介紹的,位在南台科技大學附近的小小工作室

他算我姐姐超便宜喔!可能因為要當新娘的關係

才花了1300大洋,要做我再帶你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