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香港之旅第二天

今天是平安夜喔!第二次在國外過聖誕節,這次過的很中國喔

因為今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不然吃不完

今天的行程是買東西吃東、買東西吃東西啦~~~

一早就爬起來準備要去吃飲茶囉!

搭乘地鐵到旺角準備開始找路了,沒想到再找路的時候

遇上一對好心的香港人,看我們地圖一直轉來轉去直接過來

問我們要去哪裡?告訴我們正確的方向,好感動喔!在此跟你們說聲謝謝啦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人超多的,拿了號碼牌一看

哇!84號  我的天呀!因為現在才23號

想吃只好等囉!可是還蠻快的大約只等了1個小時

這時已經11點多了,連午餐一起吃吧

我們吃的港式飲茶-美心皇宮

我們今天吃的可是我辛苦蒐集來的資訊

都是香港人推薦好吃的喔!

圖片上的阿姨正在煎蘿蔔糕,他們有很多菜色都是現做的喔

難怪特別好吃~~~

這是我們叫的食物,看到什麼都很想吃,真希望自己有兩個胃

左上角是我最愛的蝦餃,晶瑩剔透的外皮,真的是太好吃了

還點了杏仁蝦球、炒河粉、蠔油芥蘭、鳳爪、煨三肚

還有春捲.........好撐呀

可是還有蘿蔔糕、燒賣、腸粉....好多東西還沒吃到

餐車不要走.........嗚嗚

這一家可是用推車送菜的傳統飲茶喔!

會沿桌問要不要燒賣呀、點心呀,馬上可以看你喜不喜歡吃喔

真的好好吃喔!推薦必點:蠔油芥藍  連我很討厭吃芥藍的人都讚不絕口喔

吃飽了開始我們的瞎拼之旅了

我突然發現我忘記把我的戰利品照下來了啦

不愧是愛吃鬼都只照吃的~~哈哈

今天我們去逛女人街,就是東西很便宜的那一條

剛開始一看覺得跟台灣的菜市場一樣,應該沒啥好逛的

沒想到我在旁邊的店家沿路買了N件衣服

哈哈而且超便宜的喔!一件大衣約台幣800元而已喔

而且我回來台灣還看到一件一模一樣的上衣我買約台幣300元

可是台灣竟然賣790元內!暗自竊喜中(但是我還要加機票錢)

而且我們買東西誇張到提不動所以先做地鐵回飯店在繼續回來逛

真是可怕的女生喲~~

休息時間,趕快來客燉奶

這是香港有名的燉奶,我吃的是薑汁燉奶,好好吃喔

口感像奶酪但更棉細柔滑,來香港必點喔

吃完馬上再逛街~~



又一來港必吃點心,咖哩魚蛋,有分辣跟不辣

我覺得辣的比較好吃,還買了超大的芝麻球

約有一個手掌大,晚上要去看夜景前

先吃了一個魚蛋粉,味道蠻淡的,但還不錯吃

右下角是牛丸粉,牛丸的味道還不錯內~

一直逛街到晚上好累喔~~

香港的夜色真的很美麗,本來我們要再維多利亞港迎接聖誕節的

但是聽說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太平山上看夜景~~

上圖為香港的雙層巴士,這次沒有坐到好可惜喔

手還不知道被什麼割到流血(硬是要拍下來)

這裡是太平山上的廣場,到處都有濃濃的耶誕氣息

我還跟007拍照呢!

裡面有一間蠟像館可是我沒進去,因為門票有點小貴而且也蠻晚的了

看到香港的夜景就覺得香港真是個繁華的地方

被大陸收回去經濟反而更好,我去逛LV跟GUCCI時竟然要排隊

不是我們普通那種等3-4個人的喔!而是排了一長排約3-40人的隊伍

很多都是大陸同胞,消費能力超強的,而且是每一間精品店都是這樣喔

所以說台灣要開放大陸觀光經濟才能像香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