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今天是聖誕節喔!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到迪士尼樂園

看看跟日本東京迪士尼有啥不同!

票價約1500元台幣,是全世界最便宜的迪士尼喔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迪士兒官方網站,可以上去看看喔

今天從飯店出發,先坐地鐵到中環再轉東涌線在轉迪士尼專車

今天的迪士尼地鐵人潮還算ok可能是我們起的比較早

迪士尼專線超可愛的,外觀都是米奇的造型,車廂內的座位

也很可愛呦!連握把都是米奇造型呢~~可愛

可是為什麼沒有米妮,沒有我~~嗚嗚

都是米其造型的裝飾

這邊已經到迪士尼囉!這是迪士尼站,也是到處都是米奇的mark喔!


我跟可愛的巴斯光年照相,超好笑的差點跌倒,他會帶你做動作拍出可愛的照片

而且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很貼心,都會有人幫你拍照

不知道穿成這樣的人偶裡面是什麼表情~~~

到迪士尼不忘買一個米妮髮圈,戴起來有沒有很可愛呀

當然可愛囉!因為我就是米妮嘛~~哈哈


右上角是入門的門票,有很多迪士尼卡通明星的造型

因為我們去4個人而已所以就只有4張囉~

目前還在明日世界!

p.s迪士尼分4個主題區域,分別是美國小鎮、探險世界、明日世界跟幻想世界



這是我的午餐,港式燒鴨飯,沒看錯就是只有2.3塊花椰菜加上燒鴨

下面的白飯超多大約有2碗白飯這麼多,讓你們猜平常不吃飯的林小咪

吃了多少,我只能說玩下來超餓而且是餓到不行,我竟然吃了一半的白飯

大家都說我真的餓到了,第一次覺得白飯好好吃喔!

連杯杯都有可愛圖案喔~~

可是我一直很想吃我在日本吃的吉拿棒,可是香港竟然沒有,我的天呀

這不是迪士尼的必備點心嗎~~我要吃啦

小熊維尼的車車好可愛喔

跟米妮來個熱情的擁抱

我跟米奇拍照喔!很好笑他還摸我的髮圈,意思我是米妮耶~~哈哈

已經玩到晚上囉!天空還有下雪喔!下次應該要帶DV來才能拍出下雪的感覺

本來想說來迪士尼這一天應該不會在買東西了,沒想到瞎拼4人團在裡面還是買很多

買了一大堆紀念品跟一大堆不知道要幹麼的東西,反正買了再說啦!這才是我的個性嘛~~呵呵

總於等到最後的煙火秀囉!好漂亮喔!大約放了10分鐘有喔

迪士尼每天都會放煙火喔!從我們的消費能力下我就知道為什麼

迪士尼每天放煙火還能賺錢了~~

今天一天玩下來超累的,因為都要排隊,幸好有一些可以用快速通行證

但是還是沒有全部玩完,因為忙著拍照跟買東西

香港迪士尼真的有一點小,跟台灣的六福村差不多大,真的喔!就是這麼小

不經意就走到另一個世界了,跟我去日本的差蠻多了

連花車遊行也有點短,吃的東西也普普而已

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去,因為裡面真的會讓你感覺很歡樂

而且超適合小朋友跟女生去的因為裡面真的很可愛

下次去香港不要忘了安排一天去好好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