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饌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65號

電話:06-2934567

營業時間:24小時

月初跟家人去吃麻辣鍋,媽媽想到最近新開的一家裝潢的很漂亮

就去吃吃看,裡面裝潢的古色古香,都是三國志的人物跟一些屏風

還有三國志的公仔象棋,化妝室也是裝潢的很不錯

而且價格又不貴,我們當天4個人大約花了1500左右,大概跟梁記

差不多,菜色也差不多,但是湯頭完全不一樣,帶點中藥味的感覺

跟我在台中吃的譚英雄的味道有點像,雖然我愛吃辣但是極少喝湯

但是這個湯喝起來帶點淡淡的辣跟麻還蠻順口的

P.S本來想多拍一些照片剛好沒電了,忘記帶電池所以只拍了幾張~~

鍋子就像一個鼎,有沒有發現他有四支腳喔!而且瓦斯爐是平面的才能站立

點了一份豬肉,還有加上綠葉襯托一下,雖然是假的但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免費提供的麵,真的不用錢喔!愛吃多少就拿多少!

但是不是科學麵啦!可是還蠻好吃的,有嚼勁

飯跟麵都是免費提供,佐料有多樣可以選擇

趕快滾我肚子餓了

結論:

不錯吃,會想來第二次,服務生超有禮貌,每次送完餐店都會跟你鞠躬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看你湯少一點時,還會貼心的來問你要不要加鍋底

而且還有餐後甜點喔,是哈跟達斯"Haagen-Dazs的冰淇淋喔!吃完覺得好

滿意喔!而且滿千還有送一支三國志的公仔喔!還蠻可愛的

是間不錯的店,連老媽都說讚

下次我要選鴛鴦鍋,他的不辣的鍋底有大骨跟螺肉蒜還有二樣

忘記了,看起來也好好吃喔!下次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