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尾牙二台遊覽車浩浩蕩蕩從高雄出發,再到台南來接我們

到世貿3館竟然已經快6點了,我的天呀!坐了5-6個小時的車!屁股好

痛喔!而且辛苦到台北還沒抽道獎~~嗚嗚!好難過喔

我同事抽到5萬元另一個抽到1萬5,為什麼我沒有,幸好公司算有良心

只要沒抽中的通通都有安慰講禮券1000元,才小小的平復我受傷的心靈

可是還蠻好玩的啦!我們家威寶妹小貓也有到現場喔,而且公司還請了

F.I.R壓軸,可是只要到一小段,因為我們還要坐車回台南,討厭啦~~~

休息站休息中

民族店三位帥哥!右手邊的小熊維尼會不會太high了點

特別加了一點效果!我們是party queen

我跟永華店的timmy


我跟gigi

有心機的gigi臉已經這麼小了還躲在我後面


永康店代表

我跟永華店的婷婷

因為上一張婷婷說為什麼我拍照都這麼白,硬是再拍一張,

有好一點了啦!不要計較嘛~~

壓軸的FIR飛兒

只能拍到這樣,因為一直動拍不到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