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同事去吃麻辣鍋了,連吃了二天,發覺自己真厲害

但是今天是跟其他2家店的同事,又到了吐苦水之日

記得之前永康店還沒被拆散前常常跑去吃麻辣鍋

人家是慶祝才會去吃,我們店是今天業績超差或心情超不爽

就整家店跑去吃麻辣鍋洩憤,大家心情就會超好

想一想真是懷念以前的生活,有默契就是有默契

想到現在店內四分五裂就很難過,害我每天都在造口業

因為都一直罵那些豬是白痴!你看又造口業了

算了!在沒辦法改變環境以前我應該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那就是放爛!而且讓他更爛~~哈哈

沒辦法誰叫人家提報我為問題人物呢?需要主管協助溝通呢

不管事就說我都沒在做是,管是又說意見太多~~為難呀

而且今天吐苦水今日才發現每家店問題都很多,有時想一想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待下去,耍心機我是玩不過人家啦

但是比毅力我是不會輸的,我可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呢

但是身體真的變差了,榮獲了年度點滴王,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我已經打了10支點滴了,請了好幾天假了,好累真的好累

身體好累心理也好累,沒力氣去想工作以外的事

本來想說去香港玩玩回來心情會好一點,但是完全沒有

反而好想休息喔!好想大哭喔!也許哭一哭會好一點

但是沒肩膀可以靠~~唉

相信麻辣鍋聚會只會越來越多,希望以後是開心的麻辣鍋聚會

不再是吐苦水聚會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