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幾位同事離職了!而且下個月會更多

每天壓力好大,已經長期吃中藥調養身體

幸好已經好很多了,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體力

看著同事一一離去,我不知道我在眷戀什麼

薪水--還不錯但上班時間實在太長

成就感--沒有 挫折感>成就感

壓力--超級大 快喘不過氣了

同事--不錯 除了幾個機車的但已經不同店了沒差

是懶的換工作還是怕找不到,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會好轉的,但是已經過了一年了

哪裡是我人生的路呢?

說真的!門市可以做多久,沒辦法做到老

那我是不是要想想未來的路呢?

好煩!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