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最近愛上吃優格

最大的原因是mini又生病了,這次是腸胃出了問題

醫生建議多吃蔬果、牛奶,但是我從不喝牛奶因為

會想吐,所以很少喝,所以醫生建議改喝優酪乳

跟吃優格都是可替代的方案,想說順便減肥也不錯

以前的優酪乳實在是太甜了,常常想說何時會出無糖的

現在真的就很多有出無糖優酪乳,少了糖分口感還是很好

之前也蠻常買志玲姊姊代言的優格,有水果顆粒的

還蠻好吃的,但是缺點糖分還是太多,以及上知識爬文

才知道現成的優酪乳及優格活菌已經不多了

很多人建議自己做,直到昨天上拍賣去看,看到一組聲寶的

優格機,以及一位非常熱心的賣家,所以我就買了一組試試看

我買了優格機1台+優格專用內罐+菌種2盒,一共1200元含運

本來只想先買優格機才490元,購物中心賣599元內!差了199元

後來想說既然要買就一次買齊好了,雖然還蠻怕自己做1-2次就不玩了

但是為了自己健康一定要持之以恆,而且i現在真的體認到身體

健康有多重要,我已經不想再靠藥物來維持健康,反而慢慢改變飲食

由體內環保做起,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因為我是非常喜歡重口味

可是我會加油的,先從飲料喝少糖,飲食口味正常,多吃蔬果做起好了

不要讓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又復胖啦!

等星期二收到優格機實際做做看在上來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