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迷生機飲食

看到各大網友及各大節目介紹的這兩款調理機

功能都很不錯,都是知名連鎖飲料店用的冰沙機

最大的功能是打出來的果汁能保留完整的養分

以及釋放出微量分子,補充我們平常所出不到的養分

可是兩台各有支持者,我也一直疑惑要買哪一台

因為兩台價錢都不斐呀!都要22000左右

也有人說何必買這麼貴的調理機,賣場的買一賣就好了

可是品質真的有差啦!而且我覺得健康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一年的健康食品+醫藥費可能就超過20000元了

我想慢慢減少吃藥品的次數,盡量由食物中攝取養分

而且母親節的也快到了,想說買來送媽媽

可是真的好貴喔!我需要在考慮一下~~

這一台是VITA-MAX

 

這一台是Blendtec也是目前星巴克全面使用的機種

這台是KENWOOD

這台是我家目前的冰沙機,也是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