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星球餐館

南門路上靠近樹林街,迦南斜對面(忘記地址了~~哈哈)

電話:06-2138826 (每周二公休,平日可預訂座位,星期五、六、日不可訂位)

今天好不容易吃到泰星球了,前兩次不是公休就是太多人了

今天特地7:00先去排隊,等了30分鐘終於等到了~~好感動喔

我媽就說應該不錯吃不然不會這麼多人願意等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真的很好吃!請往下看

第一道:泰式奶茶

現場看起來的顏色像紅蘿蔔汁一樣,味道有點不習慣

但還蠻好喝的,有種泰式香料的味道,可以點一杯試試看

售價:30元

第二道:涼拌青木瓜絲

泰式料理必點名菜之一,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又酸又辣,味道超夠味的

絕對不輸大餐廳喔!我覺得比大餐廳好吃,而且又便宜

想說其他菜色應該也會不錯!愈來愈期待了

售價:59元

第三道:香甜黃咖哩牛肉

這道菜的料比較少,因為主要是要吃醬汁

醬汁有濃濃的椰奶味,帶點辣辣的口感,非常的下飯

而且有附白飯一碗,也可選擇河粉或米線喔

售價:99元

來個合影~~

可憐的家人,每次吃飯都要等我拍完照才可以開動

第四道:涼拌海鮮

這一道比較清爽,不像青木瓜口味那麼重

裡面有洋蔥"、芹菜、蛤蠣、花枝、還有什麼忘記了~~只顧著吃啦

而且突然覺得越吃越餓,越來越開胃了

售價:89元

第五道:清蒸檸檬魚

這個應該是鱸魚吧!我跟魚不熟啦

這一道我覺得也不錯但是甜了一些些,口味也是酸酸辣辣的

他們的魚肉還蠻新鮮的不會有腥味

售價:219(菜單裡面最貴的一道菜)

第六道:泰式酸辣海鮮湯

其實他的料跟海鮮沙拉一樣,只是變成湯而已

這個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湯,有泰式辛香料的味道

喝下去辣辣的口感,超讚的啦~~

售價:199元

第七道:海鮮帕泰

後面這兩道很好玩,因為我們已經吃了好幾道了

但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看到旁邊的小姐吃這一道菜

想說要不要再加點,媽媽說既然來了,就把想吃的都點一點

反正也不貴,所以又加點了2道菜啦,而且我姐夫說點沒關係他吃得下~~

這道河粉花生味道較重,軟軟QQ的,分量也很足夠喔

售價:89元

第八道:辣味打拋豬肉炒飯

我覺得有去一定要點這一道,因為它讓不愛吃白飯的mini

吃了好幾口白飯,有點像炒肉末的感覺,但是它的味道

要吃過才知道,我形容不出來,但是好好吃喔!

如果一個人去吃份量剛剛好,還有附荷包蛋~~

最後剩下快一半我們已經放棄了,太飽了啦!

但是我姐夫太厲害了,把它跟河粉都解決了

連我姐都說我姐夫今天吃很多,因為真的非常下飯

ps:打拋是一種辛香料喔,不是拍打的意思

售價:89元

第九道:摩摩喳喳

泰國著名甜點,我喜歡裡面有一種白白透明的東西

可是裡面有好多豆類我不喜歡,下次要叫他不要加豆類

這時我姐就說那就叫椰奶珍珠就好了呀!對厚~~忘記了

裡面的料,很豐富喔

我們一共4個人吃,還外帶一份帕泰跟涼拌青木瓜絲回去給我哥吃

總共才花了1063元而已,平均一個人吃220元而已

真的很便宜,之前萊庭泰式料理光是一道魚我印象就要350-450元

我們叫了這麼多才1千出頭,真的很划算,媽媽還說下次再來吧沒

點道的菜都點來吃吃看,我們大約剩4道菜沒點到而已

下次去吃我在拍給大家看!

它的菜色其實不多,但是每道都是他們的精選,太多反而太複雜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