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台南永華店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2段133號

電話:06-297535

營業時間:1130-1430      15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mini又去吃好料的喔!這次攻占的地方是傳說中很貴的原燒優質燒肉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王品台塑餐飲連鎖企業的

想說應該不錯吃,之前介紹過的聚火鍋就是同集團的喔

再看看評價還ok,就決定去吃看看囉~~

收費方式有分單點跟套餐,套餐比較划算580元+10%服務費

但是套餐一定要2人以上才可以點,因為很多東西都是一份而已喔

它的網站上可以下載優惠券,這一次是無骨雞腿肉

而且花旗卡友還有送香烤飛捲條喔

這樣又多吃了兩種菜囉~~

外觀是綠色的招牌,因為晚上去的拍的比較暗

大門玄關

開始上菜囉!

沙拉:水果優格

沙拉:梅醋蜜蕃茄

敢吃酸的人可以點這個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湯物:吟釀味噌湯

味道淡了一點,正常人喝應該還好(我是重口味)

吃到這邊我已經快飽了

湯物:蕃茄海鮮湯

PS:還沒喝喔!拍起來像喝完的~~哈哈

主菜上場囉!

我們點的是一半牛肉一半豬肉

肉有3各部位牛五花肉,牛小排肉片,霜降牛肉,豬肉也是一樣

拼盤裡面還有一些可以烤的蔬菜

但是有我非常討厭的青椒~~討厭討厭

肉質真的不錯,只要撒上一些海鹽就非常好吃!

烤物:無骨雞腿

網站上下載優惠券送的喔~~免費

燒物:骰子牛肉

看油花就知道很好吃了

燒物:香烤飛捲條

就是花枝啦!這個好吃~~

這各是花旗網站列印的優惠券~~免費

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吃焦一點喔

PS:我已經吃不下了

 

貼心服務人員幫我用的石鍋飯

石燒鮮蔬

這個湯還不錯喝,有豐富的野菜,均衡營養

飲料:柚子冰沙跟檸檬冰沙

甜點:抹茶冰淇淋

上面還有原燒字樣,蠻特別的


上面加了玄米粒



哇!終於吃完了,好飽喔!石鍋拌飯都沒吃,好可惜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有一個缺點就是湯湯水水太多了

最後還有一杯冰紅茶,光是湯跟飲料就各兩道了

覺得喝了滿肚子的水,記得不要喝太多喔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還會貼心跟你講解肉的部位

以及幫你先烤一份,服務真的很周到喔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原燒優惠券+花旗優惠券+10%服務費

總共花了1276元,價格有點偏高,但跟一般吃到飽的真的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