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工作倦怠症,因為目前工作實在是太辛苦了

我不是草莓族,我的抗壓性非常強,但是有需要讓自己這麼累嗎

一天下來工作超過12小時不說,最大的壓力是業績壓力

每天煩惱要如何生出業績,前提是沒業績獎金喔

常常覺得我的工作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隱藏了不為人知的辛苦

你們有看過門市客服需要去擺夜市或是挨家挨戶掃街拜訪的嗎

應該沒有吧!只為了公司的超高業績目標!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不值得,我為公司這麼努力打拼換來什麼了

結論是甚麼都沒有!只換來疲憊的身體,空虛的心靈

且生了一場大病的我體認到如果我現在不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以後一定會小病不斷,而且現在真的是用健康換取金錢

而且許多人多是年紀老了以後才後悔年輕時疏忽自己的健康

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我的未來,現在只想好好休息1.2個月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