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的星光大道最近風波不斷,我才不管他們有沒有謊報年齡

還是哪些部分,我喜歡聽他們唱歌,大家真的都是實力派的

外界真的不需要對他們這麼嚴苛,畢竟他們還不是歌星,對不對呢?

希望我喜歡的這兩位都能順利出唱片,連我媽都愛聽他們唱歌,這點真的不簡單

分享一些他們唱的歌,真的很好聽喔


蕭敬騰 楊宗緯 - goodbye my love


楊宗緯 背叛 (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背叛 [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 新不了情 -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 新不了情 - 超級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