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美食照片給大家看了

上星期特別找時間跟家人去吃邊疆燒烤

從網路上已經知道太晚去會吃不到,特別早一點點去

沒想到還是只點了一些些而已~~嗚嗚

菜名跟價格我是稍微記一下,如錯誤請以現場為主喔~~


邊疆燒烤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06-2292957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2巷2號(日本原宿旁的巷子)

外觀:只有大約6張桌子,店裡只能容納約20人以內

店內的特色是老闆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啤酒

你看到喜歡的酒都可以點來喝喝喔

桌子上也會擺上酒杯及特色酒

想說吃燒烤配點酒應該不錯,看來看去決定點一瓶符合我的酒

就是~~~草莓甜酒!哈哈

本來是想說來瓶金牌或海尼根比較對味,但是既然來了就點些不一樣的

看到草莓了嗎~~


等了約30分才上菜,肚子餓千萬不要來喔,真的是適合飯後小喝兩三杯吃個配酒

菜再來,但是不能太晚來喔!會吃不到喔~~

這道菜是:烤豬肉串  一串$29元


這一道是鹽烤鳳螺  一份$189元


我的最愛來囉!新疆牛肉串  一串$29元

這個有加新疆孜然粉,有種特殊的香味,好好吃唷~~


烤雞翅  一隻好像是$29元

這個有點咖哩的味道,烤得酥酥脆脆的很香的喔~


鹽烤蛤例  一份59元  而且很新鮮喔


網友推薦要吃海鮮粥,但是當天沒賣,所以就點了一份鰻魚飯 一份$99元

鰻魚飯有附一碗蛤利湯,跟一小盤泡菜


烤花枝丸 一串2顆  一串好像也是$29元

這個好吃,跟一般在外面吃的花枝丸不一樣


強力推薦這道菜:烤軟骨 就是雞的背上的那塊軟骨   一份$59元

咬起來脆脆的,好好吃喔~~


這個也推薦喔: 烤魚下巴 一份$59元

我每次去外面點的烤下巴都會有點腥味,很不喜歡,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還會想再

點一份來吃的魚下巴,烤得酥酥的尤其還很有肉,一點腥味都沒有


鹽烤南極蝦 一份$89元  就是冷凍的南極蝦在下去烤,烤過別有風味喔

那天去吃的時候裡面只有2桌客人,想說太好了沒什麼人

本來只跟媽媽還有姐姐去吃,先不要點太多,而且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就點了上面的東東,等了30分鐘時地一道菜上來了,剛好姐夫說要過來

想說那就多點一些來吃好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小姐說不能點了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可以加點的東西只剩肉串跟蛤利.

因為這家店人多時不能加點我知道,但是店裡面只有兩桌!真的只有兩桌喔

大約晚上8:30左右而已,想說可能後面有人預約所以不能點了

只好加點了一些肉串跟在加一份蛤利,本來想在點一份魚下巴的~~嗚嗚

結果後面又進來兩組客人,小姐跟他們說已經賣完了,當時還以為聽錯了

沒想到真的是賣完了,所以才不能加點,真是太神奇了!

連媽媽都說沒關係!下次來點多一點,而且再早一點來吃,連老媽都這樣說了表示真的好吃!

大家如要去吃真的要早一點跟一次點足想吃的東西,不要想說好吃等一下再點

就好,保證你點不到~~哈哈

當天我們一共4個人花了1140元 含1瓶酒及2罐飲料

我是沒吃晚餐去的,吃的還蠻飽的,所以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有機會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