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在飛龍租車放好行李後,因為不玩水還在考慮要先去哪裡

最後來是決定既然來了還是去吉貝島看看,飛龍的小姐幫我們訂好了從

北海遊客中心出發到吉貝,挑了兩台125的機車,還有vino可以挑喔

但考慮到路程遙遠,還是騎重型的方便,因離預定時間還早想說先去豪哥那裏拿地圖

結果海女與捕魚郎還沒開,幸好我有印爪蛙的地圖,開始了我們的澎湖之旅囉~~

首先我們一路騎車到了北海遊客中心,車程約30分鐘,換好了船票

就到外面走走,拍拍照片

澎湖的海景很美,到處都是蔚藍的海

碼頭停了許多台遊艇,看起來就有種悠閒的感覺

開心的坐船出發了,mini會暈船,所以帶了10顆暈船藥,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能因為太開心了,忘記吃暈船藥,也忘記了暈船的感覺~~哈哈

到了吉貝島上了,不忘來張妖嬌的照片!

這時已經中午了,肚子也餓了,在碼頭附近騎了兩趟,有兩間看起來

髒髒的,最後還是找了間爪哇地圖上的餐廳叫鳳嬌姐的店,

剛好在碼頭附近而已,看起來也還蠻乾淨的,好吧!就決定吃這間了

我們叫了盤炒麵,等了有點久,裡面客人還蠻多的

終於等到我們上菜了,分不清楚是肚子太餓還是太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吃飽了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騎車晃到了玩水上活動的地方,海水真的好清澈,看照片就知道

這邊的沙都是貝殼喔!所以海水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好想玩水喔!因為有人沒辦法玩水上活動,那就碰碰水也好

我不管啦!下次再來我一定要玩水上活動

酷熱的天氣,不忘來碗貝殼冰,我們一共4個人吃一碗剛剛好,

價格150元,料多味美


看我拿就知道有多大碗了,比我的臉還大喔

這裡是吉貝賣紀念品的店,這裡好像只有這一家


吉貝島上的介紹板,介紹石滬的由來

我本來以為石滬是天然形成的,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人工的

**這麼美的海景來張大合照吧**

**林小咪妳以為你能飛嗎**

吉貝的路很小條而且常常騎到沒路,但是沒關係繞一繞就出來了喔

但是我找不到明星拍MV的場景,也許我們已經經過了也說不定


這個告示牌是立體的喔!很可愛

有沒有發覺我每張照片都戴眼鏡,因為陽光大到我張不開眼睛

而且推薦要帶大眼鏡,防沙又防風

險礁---這是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我們沒上去,要另外坐船過去

下午1500結束了吉貝之旅,往下一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