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魔鬼甄的書就覺得這個小籠包好可愛喔

剛好網上有人要幫朋友訂,還有7包名額,馬上就登記了一包

價格還蠻便宜的,一份180元60顆,平均一顆3元,比有的水餃來便宜

這個小籠包我在17號就拿到了,一直拖到今天才吃,馬上蒸來吃吃看

店家會附上一張食用方式

我買的是原味的小籠湯包

有沒有看到裡面白白胖胖的小籠包

打開一看真的是一顆顆都白白胖胖

因為是機器製作的,所以每一顆都長的一樣

擺在盤子上的可愛模樣

準備要下鍋蒸囉

機器製作的漩渦,好好玩



但是被我蒸失敗了,因為第一次時間不夠我把鍋蓋打開

結果發現不夠透所以再開火一次,但是蒸出來變得沒有很漂亮

有的大有的小,所以要一次蒸透才會有外面賣的小籠湯包感覺

照了一顆比較漂亮的

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媽媽說味精好像放太多,吃起來口尾不好

我是因為感冒吃起來沒感覺,但是內餡還蠻好吃的,而且真的是湯包喔

一咬下去湯汁還會流出來,沾點醬油跟辣椒就很美味了

明天再來試試看,我一定要蒸出漂亮的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