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拿到的我的海苔,發現我真的是大戶

光一個海苔我就買了13包,一共1140大洋

這家的口味超多,提供帶購網友打的資料給大家看

商品種類及價格:
售價80元的口味有:原味。辣味
售價80元的口味有:100%竹鹽~岩海苔-分原味。辣味
售價90元的口味有:哇沙米。海鮮。水蜜桃。蕃茄。草莓。韓式柚香。九層塔           
售價100元的口味有:泡菜。咖哩。墨西哥-新上市
售價120元的口味有:日本夾心脆片海苔-杏仁檸檬-分原味。辣味
售價120元的口味有:日本夾心脆片海苔-白芝麻
★目前所有口味~只有海鮮、泡菜、墨西哥非素食~其他都是素食可食用
保存期限:竹鹽-岩海苔~9個月。其他口味~1年

本來我只買了9包(還是很多),再加上姐姐的一共13包囉

海苔大合照



原味海苔,不會很甜喔!


哇沙米口味,真的有哇沙米刺鼻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我最喜歡吃這個了,辣的程度我覺得有中辣

我是敢吃辣的人喔,一般人吃有能沒辦法吃太多

他還有竹鹽口味,這種就是韓式海苔那種,但是不會像韓式海苔會很油

他是那種不會油膩的喔,我媽媽比較喜歡這種

而且竹鹽海苔的包裝是不透光的,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海苔怕光

跟我一樣啦!怕曬太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