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姐姐去吃小豪洲,想到從來沒幫他拍照過,想說來介紹一下好了

小豪洲沙茶爐:別看他是老店人家可是有網站的呢

http://www.how-chou.com/index.html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50巷12號(以前圓點百貨旁的巷子進去)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沙茶爐,也是我最愛吃的一家

最少開店超過30年了,真的是台南的老店喔

我最愛他的沙茶醬,有濃濃的花生味,保證別處吃不到

我們家自己吃火鍋時也會買沙茶醬來沾喔!真的很讚~~

小豪洲的湯底是用扁魚再加上蝦米熬煮而成,湯看起來雖清澈但是香味絕對足夠

這是基本配菜盤,這個應該是一人份吧,其實我不知道內!因為是我姊夫點的

但基本菜色就是上圖,都常我們都是點一份再一直加料

小豪洲的招牌~~沙茶醬

我不會形容他的味道,但是跟牛頭牌那種可是完全不一樣喔!美味太多了!

我喜歡在沙茶醬上加上一顆蛋黃,實在是太好吃了~~

拌好的狀態,加上蒜頭.辣椒跟蔥花,我可以沾上2碗喔!我覺得我是來吃醬的!

要開始放料囉

這個魚卷也是我每次必點食材,我喜歡吃這個

剛剛的基本菜盤下面鋪一層肉,在下面還有一層冬粉

肉看起來很新鮮吧!

涮肉片囉!放這麼多料什麼時候才會滾呀!



滾了!可以開動了

本來還要拍一些照片,可是我實在太餓了,沒時間拍了,下次你自己吃吃看就知道了!一定要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