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食又到貨囉!

這次買了位在台北的香帥蛋糕,而且周年慶喔

我買2個才389元耶!你也知道女生無法抵擋"周年慶"三個字嘛!

商品網頁:

http://www.scake.tw/index.php?page=2&Twesid=3301017aeb92cde0ffb740f0a601d815

沒有華麗的外表

這個是長芋蛋糕,上面註明需冷藏

打開包裝裡面還有一層包裝紙保護

蛋糕完整圖

側面可以看到芋頭真的很多,2層的夾心喔

 

準備試吃囉!

口感不錯!芋頭味很濃,蛋糕也很綿密,之前聽說香帥的品質變差了,但我是第一次訂無法比較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再來一個大的~~

一樣樸實的外表

我的綠豆派破了~~嗚嗚!應該是在運送途中有碰撞到

裂痕!奶油餡要露出來囉

先把裂痕切開

來張剖面圖!

我比較喜歡這個,我平常很討厭吃豆類的,因為是周年慶組我才一起買的

沒想到吃起來完全沒綠豆的腥味,反而是裡面的奶油現非常香滑順口

而且外面的蛋糕超軟的很有彈性,可能我還蠻愛吃波士頓派的所以我喜歡這個

而且我家狗狗超愛吃的,表示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