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mini為了去兌換costco的金幣特別跟媽媽又下去一次高雄

本來主要是為了買swiss miss的飲品(就是有點類似美祿的可可亞)

結果我看到了我一直想買的巧克力,他就是松露巧克力~~哇哇哇

好開心喔!本來想說要下個月才會上架,沒想到已經買的到了

可是買後才發現他不是一般的松露巧克力耶!我買到的是太妃糖口味

一般聽網友說都是另外一款,沒想到我買到不一樣的

這款巧克力除了在好市多販售外好像7-11也買的到,但價格好像蠻貴的

圖片上還有太妃糖

一組是兩盒.價格是439元

一盒裡面會有2包松露巧克力

一包還蠻大包的,我有略算一下一包約有50~60顆

平均一顆才2~3元而已喔

外表一點都不起眼,外層的巧克力粉會有點苦味,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每顆的形狀不太一樣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濃郁,整個巧克力在嘴裡化開


剖開給大家看看

因為松露巧克力必須要冷藏,我從高雄回來要拍照就已經有點在融化了

之前看魔鬼甄的介紹是整包融掉的,害我速速拍完趕快放回冰箱

我只是手摸到而已你看就融成這樣

------------------------------------------------------------------------------------------------------------------------------

這款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松露這兩個字讓我覺得特別美味~~哈哈

他的味道有點像冬之戀的巧克力,但是比他更好吃

而且放在室溫不同口感都不太一樣,剛從冰箱拿出來時口感有點硬脆

回溫一下是硬中帶軟,再久一點就入口即化,看個人喜歡做選擇

下個月去好市多時再看看買不買的到原味的松露巧克力

再比較一下哪一種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