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應該都有在電視上看過製作的很漂亮的包子

剛有網友在團購也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網址:http://www.mrbaoz.com.tw/index_.html

我們訂的是禮盒所以無法挑口味

商品種類及價格:1盒12入-360元

滷香豬肉包。洋蔥雞肉包。中式叉燒包。雪花芝麻包。 五更腸旺包。墨魚三星捲。

脆皮芋頭包。雪花紅豆包。 糖醋鮮魚包。維也納起司包。脆皮鮮果奶黃包。黑鑽巧克力。


店家宅配的外合會用保麗龍盒,跟一般去店面買的紙盒不同

附上一張DM,裡面有各種包子的介紹

包子全體合照,我拍得不漂亮有些反光了

總共有12種口味,其實我不太知道哪個是哪個

反正看外型喜歡哪一個就給他吃下去啦~~

裡面有一個是巧克力的所以不能放入蒸籠喔!不然會溶化掉

我挑了3個口味下去蒸,蒸完之後真的有包子的軟Q,而且色澤更漂亮了


切開一個來看看,真的就跟一般包子一樣喔

-------------------------------------------------------------------------------------------------------

吃起來跟一般的包子有點不同,而且他的口味很多每一口都有嘗鮮的感覺

我覺得不會說特別好吃,但也不會到難吃的地步,大家可以放心,但是新奇度絕對百分百

而且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會捨不得吃,真的很可愛,連我老爸都說怎麼包子能做成這樣~~哈哈

如果可以現場購買現場吃的話我覺得會更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