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光市場福利奶油大蒜法包

網址:http://www.bread.com.tw/T5003ListCmdyData?y_CompId=151&&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41024

我看到網友在團購時真的很興奮,我很喜歡吃大蒜麵包,而且一直買不到好吃的大蒜奶油醬

看到福利有賣想說買來試試看!

福利法包:2條裝160元     大蒜奶油醬:3小罐  156元


一份裡面有2條,每條長度超過30公分以上喔

大蒜麵包個人秀

裡面已經抹好了大蒜奶油醬

你可以靠近一點

切開看還可以看到一層奶油


馬上切一塊進烤箱,有沒有看到融化的奶油已經滲進去麵包裡面

咬起來酥酥脆脆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大蒜麵包

因為外面賣的法國麵包烤過都很硬,這個烤過是外酥內軟,口感非常好

只是價格有點小高一條=80元  比我常吃的東客還貴一些




奶油一組有3小罐,是用封口杯的封膜封起來,所以打開要再用容器裝起來會包起來


味道跟法包的味道一樣喔,不像我去賣場買的那一種黃黃的醬不好吃又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這個連我老媽都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