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新聞報導目前很多人得到強迫症

像是周年慶去百貨公司就會不知不覺的買下很多東西

或是為了湊滿千送買的活動,甚至為了一些根本用不到

的贈品而去購物.都是顯示目前的壓力過大。

我跟媽媽說我覺得我也有耶!因為我最近瘋狂的買團購的東西

舉凡吃的用的我都買,尤其吃的東西,我跟團才短短的半個月

你知道我買了多少東西嗎?我剛剛算了一下一共31樣

你們在板上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雖然一樣都沒多少但是加一加也快上萬了,難怪最近身上很窮

而且買到我媽跟我姐再加上我哥都說:不要再買啦!吃不完啦

可是我還是想買,人家開什麼團我就跟什麼團~~哈哈

冰箱也冰不下啦!幸好我媽最近沒買冷凍櫃,不然可能都是我的食物

幸好身上現金不多不然會全部拿去買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