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菓子工房

商品網頁:http://www.lereve.idv.tw/

商品價格:6吋--巧克力210.舒芙蕾180.藍莓優格290.提拉米酥320

還有8吋的,其餘價格再上網看囉!


最近mini家食物堆積如山,每天都有新貨

而且訂了很多種麵粉類的食物,快要變麵包超人了

但是看到這個蛋糕的介紹我好想吃喔!不小心手就給他按出去

我中了可怕的咒語,動不動就會說:草莓妹來一個~~哈哈

精緻的外盒,還綁上可愛的粉紅蝴蝶結

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小,因為最近都拿到大蛋糕習慣了.想說怎麼這麼小一個

趕快切來吃吃看,切下去QQ軟軟的,跟一般海綿蛋糕不一樣哦!很有彈性

而且切不太開,蛋糕會黏在刀子上

好不容易切了一小塊,直接用湯匙或插子比較快

下層有一層巧克力喔!

我跟姐姐都覺得好吃,味道很像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

但是比布朗尼口味更綿滑,跟一般的海綿蛋糕口感不一樣

雖然說小小一個但是一次吃不了很多,我才吃了一塊就投降了

畢竟口味較甜無法像新美珍的蛋糕一樣一次吃半個

可是我想到就會去冰箱挖幾口,嗯~~~好好吃喔!



商品的照片,就只有賣這幾種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