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是mini忙碌的一天,因為今天團購的物品有三樣一起到貨,這只是其中一樣

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吃辣的,尤其川菜裡的五更腸旺是我們每次去吃的必點物品

又加上最近天氣良更想吃辣的東西,拿到當天馬上就下鍋品嘗了

謝爸爸五更腸旺

網址:http://www.17go.com.tw/shieh88/index.asp

價格:一份250元

拿到的包裝很像金石堂買書的紙盒,包裝的很完整,不會因為運送破損

上面有註明要冷藏勿冷凍喔!因為鴨血冷凍會變昌昌(台語),而且直接挑戰大辣

打開包裝裡面還有一層泡棉紙包著

哇~~比我想像中的大包耶!而且清楚的看到鴨血跟大腸,我還以為白白的是豆皮

仔細一看原來是大腸,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大一塊

裡面有附上一張DM,12月份要調漲為280元囉

附上食用說明書,本來還想加點蒜苗但最近蒜苗太貴了

而且超想吃的,馬上就煮來吃吃看了~~

剛放入鍋中,鴨血跟大腸都很多,一點都不小氣喔!250元很划算

應該要加點蒜拍起來比較好看

我最喜歡五更腸旺的酸菜了,本來媽媽要幫我多加一些進去,結果家裡的酸菜壞了,好可惜!


裡面有放店家強調的鮮筍,但是不多但還滿爽口的


這個大腸真的很大一塊,通常去外面店家吃都切薄薄的,這個一塊外面可以切三塊了

而且大腸沒有味道喔!有的大腸會有怪怪的味道~~




我最愛的鴨血,味道很入味喔!

當天我們就吃掉一半以上,連本來叫我不要買這個的媽媽都說好吃

只是媽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味道,但我還是給他大大的評價

因為整體吃起來很不錯,但是太辣了,我哥叫我下次訂中辣不然不能喝湯

我們有再自己加木耳跟杏鮑菇味道也很搭,下次還要再訂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