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妹最近去燙了直髮,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好看,因為之前燙過兩次都失敗

而且每個人都說我直不好看,捲捲的比較可愛,可是女生就是這樣,同一個造型太久就會失去新鮮感,

而且我從半年前就想燙直了所以努力把以前層次打得太高的頭髮留長,終於這次燙出我滿意的髮型

我去的不是一般看起來很漂亮的髮廊,而是一間看起來舊舊髒髒的小店,真的一點都不起眼

這一家店是有次媽媽跟姐姐去逛街看到一位女生的頭髮燙得很捲很漂亮,就問人家哪裡燙的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染髮時跟媽媽站在門口旁邊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還質疑我媽是不是找錯了呀

我只能形容那家店的外觀很像周星馳裡面如花開的美容院的樣子,真的很復古的樣子啦

但是老闆娘的技術真的很好已經做了30年了,雖然有了上次染髮的經驗,知道了老闆娘的手藝

但要燙直髮還是有點擔心,尤其他說已經上完一劑時我整個頭髮還是很毛躁,想說我可能真的不

適合直髮吧!沒想到用離子夾夾過之後整個都不一樣了,連反對我燙直的媽媽都覺得很漂亮

前幾次洗頭時還很緊張會不會洗幾次就捲起來了,連作夢還會做噩夢,夢到我頭髮變形~~哈哈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說我燙起來很好看而且感覺變年輕了,雖然我本來年紀就不大但是聽起來真的很開心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但是好像真的差異很大耶!連客人看到我都不認識我了,都要再看一次回過神才說

"林小姐"我都認不出你了,不知道是誇獎還是........   管他的!通通當作讚美啦~~~

努力把我這頭已經接近壞掉的頭髮再重新復活,要好好的保養我的頭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