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時發現桌上有一個HEIIO KITTY的袋子,而且裡面還空空的

轉頭一看桌上有盒禮盒,我的天呀!怎麼這麼可愛!是HELLO KITTY的蛋糕耶!

原來是我哥朋友小朋友彌月蛋糕,現在的父母真是捨得花錢,連彌月蛋糕都要用名牌的,真是幸福內

可愛的紙袋!好可愛喔(委屈一下!從頭到尾都在給他可愛啦)

精緻的禮盒跟紙袋

上面還有蝴蝶結喔!QQQQQ

男寶寶跟女寶寶的盒邊

更讓我驚訝的是打開包裝時會有音樂聲,就像音樂卡片一樣,超卡哇伊的啦~~

盒上有燙金的KITTY,真的很精緻

打開裡面還有一盒喔

很可惜的是裡面被我哥吃掉了一半啦!

哇哇哇~~人家要拍完整的啦

 




怎麼連缺一半都這麼可愛~~

金格食品出的

我覺得誕糕很好吃耶!蜂蜜味道很濃很重

要當媽媽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