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時我的好友結婚了

好友結婚半娘當然是我囉~~哈哈(廣告詞)

這是我第二次當伴娘,剩最後一次機會囉

看誰先結婚囉~~

等待迎娶囉~~

趕快幫我帶金項鍊,我婆婆送的一定要戴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晚上

在東東準備宴客

新娘房=拍照房

新娘的工作是美美的笑就好了,其他都不用做啦

佩函的小姪女也是當天的小花童

新娘搞笑照

新娘進場

先生從爸爸手上接過新娘

要送客囉

可愛的橘子同學

再加一個我

最可愛的姿媚

插曲:當天我的閃亮亮伴娘鞋

有沒有很靚呀~~哈哈

身邊的朋友都陸續結婚囉!

祝福我的朋友們新婚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