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9月澎湖回來後就計畫要去泰國玩,經過號召一共5人一起出遊,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期了真的很開心我們這一次選了6天的行程,從1/8~1/13 共6天

順便提前慶祝一下我的生日

特別請可愛的GIGI幫我在高雄盤谷銀行兌換泰銖

搭乘華航CI647

高雄小港機場

在機場miffy已經在GUCCI花破萬了,榮登第一名寶座

剛好有一個鑰匙包打7折,免稅又打7折真是讓我心動,但想說用不太到

但是又很喜歡,就拉著miffy看了又看

因我跟miffy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到最後已經剩我們來沒登機

又跑去COACH看一下,但是樣式不好看,所以我們又衝回GUCCI

導遊已經在外面喊不要再買了趕快登機,我馬上問miffy要不要

要就一起帶miffy馬上說好,拿給店員說2個都包起來店員還嚇到

他以為我跟他開玩笑,還蠻好笑的插曲

漂亮的天空

我喜歡這一張

順利買到戰利品的勝利表情

miffy:剛剛不應該買鑰匙包的

mini:如果沒買你會說剛剛應該要買的~~哈哈

出國前一天還跑去夜市買包包,一個才150元

最好笑的是我跟miffy說隨便選一個啦,反正回來就要丟了

這時發現老闆在旁邊三條線,他一定很難過~~sorry 呀

可愛的GI GI

上了遊覽車囉



泰國的吉祥物----大象

到處都是大象喔

五人大合照

大象石雕



表演的門票

我們看了一個很棒的表演,但是不能拍照,真是可惜

準備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