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我發現我們的團員吃飯都超快的

我每天都覺得胃很痛,對一個吃飯很慢的人來說真的很辛苦

第三天的行程安排參觀泰國知名的動物們

早上先去龍虎園看鱷魚表演,看了覺得很可怕

因為他們把投放到鱷魚的嘴巴裡,嚇死我了

裡面有鱷魚蛋喔

我旁邊的鱷魚是假的啦,我還想嫁人的

有沒有覺得這幾張照片很熟悉,網路之前有照片

我之前以為是假的照片,應該是合成的結果是真的耶

小豬喝虎奶,小虎喝豬奶

跟小老虎拍照,這張照片花了100泰銖

狗狗馬戲團

下面的黃金刁著籃子收小費

水果餐來囉!全部水果吃到飽

桌上的也可以吃,旁邊有很多已經切好的水果自行取用

大象表演

上面那一張像不像越南新娘徵婚~~哈哈

今天的晚餐也很豐富喔!在海邊看著夕陽吃飯多浪漫呀

只可惜身邊的都是女生~~哈哈

晚餐的海鮮非常新鮮,沾點泰式酸辣醬超好吃的

我螃蟹才吃完第一隻別桌的竟然都吃完了

我們這一桌才吃到一半而已,超誇張

海邊的夕陽以及景色




今晚上宵夜吃魚翅跟燕窩,行程中含的喔

晚上還有去看泰國浴秀跟旺旺猛男秀,自費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