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6號1樓

電話:02-28717580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hiphopkawaii&u=%3ahiphopkawaii

買阿里郎的前一天才剛到大長今吃韓國料理而已,還一直想說好想再吃辣炒年糕喔.剛好就有人開團了

這一間本來是網路商店,專門是y拍上販賣,因為網友說好吃就一起買來吃看看了

之前我們買的時候小菜種類很少,我剛上去瀏覽一下發現出了好多新口味喔,看起來都很好吃喔

每種不一樣的東西都會分開包裝

也會打上保存期限

韓式泡菜   600g  130元

我覺得分量有點小不夠吃啦!算起來有點小貴

但是他的泡菜超好吃喔,顏色很漂亮,連剩下的湯汁都被我媽拿來煮麵吃~

再來就是我喜歡的辣炒年糕

乾淨的包裝,以後生意更好時就可以改用真空包裝了

還會教你怎麼煮喔!就跟煮泡麵一樣啦

一包年糕約250g大約17跟左右

炒年糕湯汁,不要看他紅通通不會辣啦!那是韓式辣味增的顏色而已

經過小火慢炒再加上一些白菜最後灑上一些蔥花,美味的韓式辣炒年糕上桌囉

P.S不要懷疑!是我煮的,我真的會煮飯啦

裡面有附韓式甜不辣

QQ軟軟的年糕

我好喜歡這道菜喔!而且味道也很好喔

接下來的是我一直想吃但是很少在賣的還是炸醬麵

為什麼想吃呢?因為之前看了一部韓劇叫幻想情侶裡面幾乎每天都在吃炸醬麵

讓我覺得那黑部隆冬的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囉

炸醬麵醬,一大包約500g

其實他一分不用加這麼多,如果不吃重口味可以分成2次來加喔

麵條一份2包,看起來少少的但還蠻夠吃的

麵條是找台灣廠商做的

附上韓式辣椒粉

煮好了QQ的麵條了


加上預熱過的麵醬,在撒上蔥花 嗯~~蠻有外面賣麵的架勢



拌好之後就是傳說中的黑部隆冬炸醬麵

口味吃起來不難吃但是我吃不習慣~~哈哈

結論:

東西好吃價格中等,可以買回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