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民宿~不急慢慢來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奮起湖214-2號(中和國小旁)

網址:http://www.theadagio.com.tw/

今天啟程出發到一個半月前就訂好的緩慢民宿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他有多搶手,而且我們是平日去喔!當天一樣客滿

奮起湖沒有我想像中的遠耶!我一直以為要開很久的車

結果開著我的小鴨鴨大概1小時就到囉!

雖然我的車裝了衛星導航但是因為一路上聊得太開心

還是把他開過頭了,又繞了一大圈回來~~哈哈

緩慢旁邊就有奮起湖停車場很方便喔,而且是免費的喔

這是一館的外觀,這是我們自己拍的喔!不是網路照片

所以他是真的很美的民宿

門口正面,有覺得外面那隻熊很孰悉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的就知道囉!

很溫馨的小招牌

二館的門口

今天我們住在二館喔

二館外觀

二館小招牌

一近來管家就招呼我們先放行李休息一下

溫馨的客廳

這裡是共用空間,晚上可以下來看看書或聊聊天

小吧檯也可以自由使用,但是不可炊煮喔

還有一個餐桌,好有家的感覺喔

管家會先端上桂圓茶請我們喝,因為阿里山比較冷所以貼心的提供熱熱的桂圓茶喔

再來就是挑選鑰匙了,我們選了一個蜂蜜罐的娃娃

讓你猜蜂蜜罐要配哪一種動物呢?我們直覺是小熊維尼

你覺得呢?答案在下面喔

我們到時約下午2點多還不能進房所以隨意拍了裡面的照片

這個櫃子放滿了書以及DVD,因為在這裡是沒有電視頻道的,就是要讓你遠離城市的塵囂

一樓後面庭院

我們要進房間囉!

剛剛有猜對嗎?答案是熊啦

可是不是小熊維尼的娃娃~~嗚嗚

別人家的娃娃,偷拍一下

還有蝸牛喔

走廊一景

進入了我期待的房間

哇~~~~~~~跟網站上一模一樣

好溫馨的房間喔!還有兩隻熊熊陪我們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床上貼心的放了奮起湖的地圖以及緩慢的信封

小妞!我還沒拍完給我起來喔!

每間房間都有電暖器跟除濕機

我們當天上去天氣超好所以沒用到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貴妃椅讓你欣賞外面風景

因為我們住3人房所以加床就是加這一個囉

房間內都有液晶電視跟DVD撥放器

廁所也很乾淨清爽喔,馬桶是免治馬桶喔

坐下去還給他熱熱的,真是太貼心啦

浴室一景

裡面放的香皂是薰衣草精油皂

剛開始選鑰匙時就有請我們選擇香味

因為mini深受失眠之苦所以當然選薰衣草囉

晚上8點緩慢還安排DIY明信片的小活動,差點因為在阿里山上趕不回來

我的小鴨鴨卯足了全力跟他拼啦!從阿里山上到奮起湖竟然只花了我40分鐘~~哈

因為一間房間只有一張所以我們又去挑選的3張不同的明信片

開始加工囉

先把圖案擺好,可以剪成喜歡的圖案

由我們專家示範一下

半成品完成囉!把圖案轉印上去

這張是我的喔~~

好認真的洪小萩



被發現囉



做好的半成品可以在加工蓋上緩慢郵戳以及小熊印章喔

再把成品投入跟緩慢一樣造型的信箱,過幾天就可以收到自己親手做的明信片哦



這是我們的早餐喔!是不是很精緻呀

這是免費的住房都有提供九格朝食中式早餐

這樣是兩人份的配菜

清粥及味增湯不夠都可以在加喔

悠閒的吃著早餐,這樣的人生多愜意呀

旁邊還有咖啡跟茶自由取用



還有小饅頭可以吃喔



小朋友不要難過大熊熊給你呼呼喔



我跟大熊熊一起拍照喔



再來一張

住在這邊真的很舒服,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讓我暫時忘記了煩惱,再加上山上空氣新鮮

覺得整個人充滿了活力,下次一定還要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