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鍋爸涮涮鍋-岡山店

店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77號 

訂位專線:(07)623-3326

計費方式:午餐:289元/晚餐及例假日:339元/兒童(100-140cm):150元.以上 另加收10%服務費

這是前一陣子同事帶我去吃的一間涮涮鍋

之前聽他們特地跑去岡山吃火鍋當下只覺得有這麼好吃嗎?

我可是會為了吃嘉義火雞肉飯而跑去嘉義的人耶!

想說一定有他過人之處,我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火鍋店

沒想到那天去吃從此愛上了這間涮涮鍋,食材鮮美以及乾淨是吸引我的地方

大部分的吃到飽火鍋材料都是用鐵盤裝的,尤其多人夾過後看起來很像戰爭過的場景

但鍋爸每一項食材都整理的超乾淨.超整齊,肉品也是現點現切非常衛生

主要是食材超豐富,不管是火鍋料或是蔬菜最少有10樣以上,水果以及甜點也是多項選擇

讓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食物喔~~推薦給大家

從台南開到岡山大約花了40分鐘

食材每樣都擺放得很整齊

後面還有一排是放水果跟甜點,另一排是飲料跟冰淇淋(下次再補照片)

小妞!我是在拍食物喔

不是要看這兩位小妞喔!請看後面自助肉品區,採用開放式乾淨看的見

有提供牛肉.牛培根.豬肉.豬培根.羊肉,不定時的海鮮,我上次吃到曼波魚



桌上已經放不下啦!趕快吃一吃再來拿

改天在去吃時再多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