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納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預約專線:06-200700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30 ﹙每週一店休﹚

網址: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又到了同學聚會的時間,吃到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

橘子提議吃歐納牛排當下馬上說好,因為好幾次想去吃都沒吃到

特地請橘子先訂位,不然現場去有時會沒位子喔!

整齊的餐桌擺飾

這條餐巾摺的真美麗

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詢問你點的餐點後還會問您貴姓,

餐點送到時會跟你說:林小姐這是您點的菲力牛排,這感覺真好~~哈哈

當天濃湯提供2種,我點的是牛肉清湯另一種是蔬菜濃湯

本來續湯時要拍蔬菜濃湯但是太貪吃所以忘了~~哈哈

蒜香麵包,我只吃一半我還要留點肚子裝別的

接下來是美味的沙拉,搭配和風醬或是千島醬

我的沙拉,有沒有用的很美呀

對了!剛剛的濃湯.麵包.沙拉都是無限供應的喔!吃不夠不用客氣,服務人員也會詢問你要不要再來一些喔

我跟的菲力牛排來囉!我點的是七分熟搭配黑胡椒醬

個人覺得很好吃,肉也蠻厚的,我吃剛剛好分量

價格:698元(不含服務費)

同學點的是霜降豬肉,味道也不錯推薦給不吃牛肉的人

但是我覺得這三片太薄了,不夠吃啦~~

價格:540元(不含服務費)

還有義大利春雞,這道好吃,皮酥肉軟

價格:468元(不含服務費)





冰飲 - 咖啡、柳橙汁、檸檬紅茶 / 熱飲 - 熱咖啡、伯爵茶、蘋果茶、茉莉花茶、水蜜桃茶

附餐飲料也是無限續杯喔

當季水果,吃到這邊已經很撐了,等一下還有焦糖布丁,好飽喔!果然沒讓我失望

跟其他高級的牛排館比起來我很喜歡歐納,環境舒適人員服務態度佳餐點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參考,要來前記得一定要訂位喔!其他好料的在上他們網站上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