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衛星導航 nuvi 200w

購買地點: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shopping.php

購買價格:7990元+4G記憶卡690元

購買原因:就是想買~~

這個是我農曆年後買的,為什麼想買?理由太多了啦

其實就是想買沒為什麼!覺得我的小鴨鴨(yaris)就是要配上一台衛星導航

出去玩時也不怕迷路,反正我就是要買啦~~

收到物品囉!包裝得很好

我的200w到手了

我有加購4G記憶卡$690元,還內建Mobile01的景點書喔

開箱照

所有的配備有車架.說明書.車充

改天在補上在車上的照片喔!

我買這一台我覺得真的很好用,最近我到很多地方玩都靠他

只要把地址輸入大致上都可以找到,但是畢竟是機器有時候會帶你

繞點小遠路啦!可是人在外地只要可以到達都算ok啦

以前出去玩總是在家先研究地圖半天,還要列印下來

上路還要一直擔心有沒有走錯路!神經要繃警一點

現在出去玩只要把要去的景點地址記下來就好,真的很方便

還蠻好笑的是上次去阿里山我們的民宿已經到了

但是聊天聊得太開心完全沒理會導航機的提醒還開過頭N公里~~哈哈

所以不能完全靠機器人腦還是要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