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碳佐麻里

地址:台南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2段630號

專線:06-2983377

網址:http://www.crun.com.tw/

強烈建議要訂位~~

這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間炭烤,已經吃了好幾年

但是都沒幫她拍照,因為每次大家都飢腸轆轆

根本沒空拍,這次特別請大家手下留情先讓我拍一下再來烤

以前媽媽都以為這間價格很貴,但是其實不會喔

等一下的內容會讓你嚇一跳喔!

先介紹一下菜單

可以單點或是點套餐

我們每次都是點套餐,所有東西都吃的到,又不用傷腦筋

今天我們點了兩份牛肉套餐,所以菜單上的東西幾乎都看的到喔

每樣都有2種以上可以選擇喔!

餐盤

為上火前的烤爐

調味料

最貼心的設計,需要任何服務按一下就可以了喔

附贈一壺雞骨高湯,可以直接喝喔

上火爐了~~餓了餓了

這各式豬油皮,讓你烤網不會黏食物

冷食:海蘊

味道酸酸鹹鹹蠻好吃的,有點像喝蘋果醋那種酸味,很開胃喔

冷食:冷豆腐

蔬食:手捲

蔬食:生菜沙拉

這個是我們單點的生魚片,他們家的生魚片很新鮮,超好吃的

綜合生魚片我印象中是200元

還有一樣超推薦,我忘記拍整鍋的湯啦!

他們的味增鍋超超超好喝,而且可以一直加湯,跟一般我們喝的味增湯不一樣應該是日本味增

喜歡吃鮮美一點的可以點味增魚鍋$180元

西歡喜有料一點的可以點味增火鍋,裡面有很多料喔,價格好像300多而已

我最愛的牛肉來了

A.B各點一份

內臟盤

雞肉盤,我喜歡軟骨

海鮮盤

海鮮盤

蔬菜盤

泡菜活力沛,萵苣葉包肉很好吃

烤烤烤~~



已經烤很久了還有滿滿的菜

附贈的飲料



我喝可爾必思

最後還有甜點,快撐死了

紅豆紫米很好吃喔

紅豆抹茶剉冰

甜點大集合

看了有沒有覺得很豐富呀!我媽都說中秋節在這邊烤就好了

我們當天5個人吃套餐加單點約2700而已

來台南一定要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