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去澎湖吃的美食喔

但是沒有全部拍到啦,有時候真的太餓了

一上桌就開始狂吃了,這次吃的都很美味喔

有機會去澎湖記得去吃看看

價格我是記大概,如寫錯了不要打我喔

馬路益

馬公市中正路7巷5號

單價$55~80左右

這一家我們找了好久,因為一直找不到7巷在哪裡

結果就是在靠近劉家檸檬汁附近的廟口

這一家的東西都很好吃喔!來澎湖一定要來吃

招牌燒肉飯

花枝排飯

臭豆腐

蚵仔煎

仁愛路肉圓

                                                 這一家肉圓生意超好的,因為從吉貝玩水回來想吃點點心
 
        隨意在街上晃到的,雖然肉圓有點小顆,但還蠻好吃的
 
肉圓一顆15元  貢丸湯一碗10元

 
 
黑砂糖剉冰
 
馬公市復國路27號(公車總站西側)

 
去年來的時候每天都吃一碗
 
一碗40元,可以選5種配料
 


可是偷偷的說,今年吃起來大家都覺得味道沒有之前好
 
但是沒吃過的人還是要去吃一下啦
 
 
易家仙人掌冰
 
地址我忘了,跨海大橋左邊的路騎進去就看的到了
 
 
甜筒一30元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好吃

還有賣燒酒螺喔!一杯50元

這個燒酒螺跟台灣長的不一樣喔,老闆還會附上一盤小魚干請你吃喔

易家的小魚乾很好吃,我有買一罐回家,個人覺得比市區賣名產的好吃很多

風茹茶  一瓶50元

有點像青草茶的味道

從馬公騎到跨海大橋來一罐解解渴

西台古堡花枝丸

西台古堡內只有一家商店


一串20元,現炸的喔

因為騎到西台古堡大約需要40分鐘

所以吃起來格外美味

吉貝貝殼冰

到吉貝玩完水上活動如果還有時間別忘了到附近商街

吃完貝殼冰,我們6個人吃一碗,所以一下子就喀光了

一碗200元,有小碗的100~150元

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超超超推薦一定要來吃

愛吃牛肉的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雜湯了

而且聽說10點前就賣完了喔

我們可是起了大早去吃的喔

本來覺得煎餃3顆30有點貴,但是來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大顆喔

滿滿的肉餡

肉包

被咬了一口的包子

餡餅

應該看得出來是荷包蛋啦

我是好喝的豆漿

主角上場~~牛雜湯

牛雜就是一些牛的內臟,像是牛肚.牛舌.牛心

真的超好喝的啦!而以提供冷凍宅急便喔

下次我要訂個10分放家裡冷凍庫,想喝馬上有

牛肚   滷得很軟喔

牛肉

還有幾間店蠻好吃的,但是沒拍到照片

沒關係我明年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