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東屋

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電話:04-22513447

營業時間:午前:11:30~14:00  午後:17:30~21:30

ps:營業時間結束前20分鐘就不收客人囉!要注意喔

這間是台中朋友帶我去吃的,我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vicky來找我特別帶他去吃看看

他們的鰻魚是現烤的喔!不是一般外面吃的現成的鰻魚飯,所以一進去就會聞到炭烤鰻魚

發出的香味,肚子馬上就餓起來了

用餐時間人超多的還要等很久的位置喔!因為當我我們趕在營業結束前進去吃

出來時都沒人了,可以好好的拍一下外觀

外觀

很日式的建築

大大的鰻招牌

店內一角 中間就是碳烤鰻魚的地方喔

價格自己看囉!頂級鰻魚飯已經賣完囉,可遇不可求

調味料

鹽烤酒蛤  $100   很新鮮

草莓妹對不新鮮的海鮮超過敏的,所以經過人體實驗非常的新鮮~~哈哈



人客呀!點菜嘛愛點青菜   我很喜歡吃空心菜加上他用日式醬油調味口感很好

再來一隻烤香菇 $40

鰻魚飯上場囉!上來就是這樣一盒

更特別的是如果你要外帶也是用這種盒子喔!但會收110的押金

下次拿來還在退押金喔

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振,說真的分量不多,女生吃剛剛好,男生可以加一碗白飯

但對不吃飯的草莓妹來說我可以吧他吃掉一半的飯耶~~

附贈一碗味增湯  是日式口味的喔

以前我不是很愛吃鰻魚,因為太油的地方很噁心

但是我吃他們的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可能因為是現烤的

有些油都逼出來了~~真的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