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

網址:http://www.chien-yen.com.tw/Index.asp?ID=1&ID2=1

我是吃台中店,台南也有分店,要吃哪一間自己查囉

上星期vicky來玩本還想去吃希臘秘密花園,但是訂不到位~~嗚嗚

就很想吃火鍋,聽人家說千葉不錯所以就殺去了

2點左右去的人還這麼多

裝潢的還不錯

我是愛吃鬼

有9種鍋底可以挑

我挑海鮮鍋

草莓妹的最愛,重口味調味料

菜色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這邊是肉類跟海鮮類

可是很多都還是冷凍狀態還沒退冰

我夾的菜盤,有沒有用的很漂亮~~ㄎㄎㄎ

吃得很開心的vicky

巧克力噴泉

我去泰國的巧克力噴泉比人還高耶!這個太迷你了

大家玩一下

飲料區超誇張的

滿山滿谷的養樂多.可樂......一大堆的

但是不夠冰

我的拿鐵咖啡竟然沒牛奶,超難喝的


燒賣區我沒吃,因為我是肉食類動物



因為他是米老鼠我才夾的,因為我是米妮~~哈哈

爆米花區

冰品也很多,還有小美冰淇淋喔

這個好可愛喔!但是還是不好吃

裡面我最喜歡的我想只有這個了

小時候吃還有再來一盒喔!好懷念喔

我覺得千葉東西真的很多但是我不喜歡吃耶

因為我覺得湯頭沒啥味道

因為我還是愛鍋爸,鍋爸的東西比較乾淨跟整齊,而且又好吃

但是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啦!因為看到裡面東西超多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