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露連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號

第一次吃瑪露連是台南團購的時候買的

我家的人說很好吃很嫩,上次台中朋友也有帶我去吃

但是我當天腸胃炎所以我當天都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

這次特別再去吃一次,其實是為了拍照啦

1971就創立了耶!我還沒出生耶

他們有賣雞絲麵看起來不錯吃

老闆一直推薦我吃鹹肉芋圓湯,但是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吃別的所以就算了

我點的是綜合的,一碗60元

我忘記加黑色的冰又跑去補加所以一碗要價70元,還蠻貴的

補充介紹一下我最喜歡喝的木瓜牛奶

這間在一中間,以前有一間在逢甲但是逢甲的關了不知道搬去哪邊

有機會來記得喝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